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品牌故事

         


品牌成立於2021年。
LASAI在巴斯克語裡代表著寧靜,希望將冷靜沉穩的美好帶入生活,創造出可以使人內心平靜的氣味,嗅覺享受的愉悅,帶來的寧靜力量。

兩位創辦人,在汲汲營營的生活過後,喜歡獨處的時間越來越多,而香氣是我們生活中少不了的陪伴。放鬆的氣息,沉靜的氛圍,讓內心回歸平靜。在創立LASAI的過程,躊躇的時刻,也提醒著彼此保持初心,惟有用平靜的心,去感受生活,才能在氣味裏,注入我們想傳達的寧靜力量。

生活中,我們常常因為外在的人事物,影響內心的感受
時常忘了,留一點時間,給需要被呵護的自己

我們始終認為,氣味,能讓人傾聽感受內心深處最平靜的情緒,放鬆身心靈,伴隨靜心氛圍,喚醒自身存在的價值 ;在人與人相處的時刻,散發自在的氣息 ;無論是愉悅幸福的時分,亦或是生活裡難免的煩愁心境,都能在LASAI的香氣下,被陪伴著,感受寧靜及安癒擁護的力量,回歸平靜的自我。

生活中專注於自身存在的的美好
“Be loyal to your own peace of mind.”